综合信息

近期,图书馆三项学术成果和作品获得奖励。曲淑敏老师的《新时代泰山“挑山工”品牌建设研究》获泰安市第三十四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文章、课题和研究报告类”一等奖;张宁老师的课件作品《维普数据库的检索与利用》获第二届维普信息检索课件大赛优秀作品三等奖;崔云老师的《高校图书馆信息素养教育调查研究》获“2020年中国高校图书馆发展论坛”优秀论文三等奖。

长期以来,图书馆高度重视馆员队伍建设,把建设高素质馆员队伍和人才兴馆战略,作为推动图书馆高质量发展和服务转型升级的重要抓手,支持和引导青年馆员在参与各级各类图书情报项目研究中,练就学术研究内功和信息素养教育技能,不断创新服务,提升学术水平。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