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信息

近日,水土学院和山东正元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的科技创新战略合作会议在山东正元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召开,水利土木工程学院院长刘传孝、副院长李全起等学院专家教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公司总工程师张利生主持。

山东正元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书记孟毅介绍了公司建设情况。刘传孝院长介绍山东农业大学办学情况、教学科研优势及社会影响力。双方总结了前期的合作过程,提出下一步的发展方向。

山东正元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始建于1985年,是一家从事岩土过程勘察、设计、治理、监测、地质灾害等集科研开发与施工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公司年收入20亿,员工1100多人,公司获得国家优质工程奖10项,省部级以上的优秀工程196项,2019年荣获山东省高新技术企业证书。公司实力雄厚,承担了多项国家、省市科研项目和工程,为校企科研创新和研究生的教学科研实践教学提供了良好条件。

会议上还进行了智慧岩土工程研究院和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揭牌仪式。学院院长刘传孝代表学院在揭牌仪式上讲话,副院长李全起教授与公司总经理于文铭在双方合作框架协议和实践基地协议书上签字。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