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农快讯

11月20日至21日,山东社科论坛——省会、胶东、鲁南三大经济圈一体化发展研讨会在南校区西北片区举办。山东农业大学副校长张然出席开幕式并致辞,山东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秘书长杨宗杰、山东省宏观经济研究院副院长高福一在开幕式讲话。

张然对研讨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对与会专家学者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学校近期取得的办学成就。她说,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擘画了中国未来发展蓝图,如何发挥好高校、科研院所对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撑作用,立足国内大循环、促进国内国际“双循环”,加快推进省会、胶东、鲁南三大经济圈一体化发展,加强基础性、战略性、前瞻性问题研究,成为摆在我们面前的重大时代命题。山东社科论坛是我省高层次、常规性、社会化的大型公共交流平台和标志性的学术品牌。本次研讨会为与会专家学者提供了深度学术交流、深化社科研究的机会和平台。相信专家们的远见卓识、真知灼见,必将给予我们深刻的启迪和帮助。希望与会领导、专家对我校的改革发展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共同为实现山东经济文化强省的战略目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杨宗杰高度赞赏山东农业大学近年来取得的办学成就,感谢山东农大为本次研讨会举办付出的辛勤努力,表示山东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将进一步为专家学者搭建更多的交流平台,汇聚更多更好的成果,为科学决策提供支撑。高福一在讲话时介绍山东省宏观经济研究院发展情况,希望与会专家学者畅所欲言、各抒己见,为推进省会、胶东、鲁南三大经济圈一体化发展建言献策。

本次研讨会由山东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主办、山东省宏观经济研究院和山东农业大学承办,来自中国社会科学院、山东社会科学院、山东省宏观经济研究院、山东农业大学、山东师范大学、山东财经大学、山东工商学院、枣庄学院、菏泽学院、泰山学院等科研院所、政府研究机构、省内外高校的近百名专家学者汇聚一堂,共同研讨推动新时代山东省都市圈发展的新思路、新途径,分享山东区域经济协同发展实践经验与体会。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