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信息

近日,化学学院举办第二届心理情景剧大赛,积极响应学校“心故事·新成长”号召,进一步营造关怀成长、关注心灵的良好氛围,促进学生身心健康成长学工处副处长张安涛、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华受邀出席,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尹红霞、种晓蔚和赵银三位老师担任评委,团委老师及2020级全体学生参加活动。

本次大赛共有6支参赛队伍,其中作品《网落》《虚荣的青春》和《爱我宿舍》通过三个不同的方面展现了大学宿舍常见的矛盾,引人深思;作品《峰回路转的友情》和《心不再寂寞》讲述了初入校园的大学生因自卑而无法敞开心扉和同学友好相处的故事;作品《默》以内心独白的方式,演绎了一个情绪抑郁的人在经历旁人的不理解后的真实状态,获得台下观众的共情。同学们将真情实感融入到情境之中,以鲜明的故事情节和精湛的演技赢得了阵阵掌声。最后,尹红霞老师从专业心理学层面对参赛队伍进行点评,鼓励广大学生积极了解和关注心理健康,促进身心健康发展。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