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信息

11月9日上午,图书馆在南校区图信楼为西藏自治区日喀则市来我校培训学员开展入馆现场讲解活动。

根据省教育厅安排,由我校承担的日喀则市部分高校毕业生培训工作已于11月2日启动。培训班由省教育厅、发改委、省援藏指挥部、日喀则市人社局和农业农村局共同主办,由继续教育学院承办。100名参训学员为日喀则市2020届高校毕业生,学习、生活等均安排在南校区。

为帮助学员在最短的时间内了解学校图书馆,利用好各类资源,图书馆南校区借阅部积极与继续教育学院对接,在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前提下,精心组织了本次入馆教育培训。学员们分4批入馆,聆听志愿者讲解员的现场讲解,在重点了解图信楼中图书馆各书库分布、馆藏布局、图书排架规律后,积极与志愿者讲解员、馆员老师交流互动,体验使用OPAC查询系统、图书自助借还机查找借阅图书,利用歌德电子书借阅机、电子阅览室计算机和座位预约机等设备了解电子资源和相关服务。

学员代表曾吉接受采访时表示,此次讲解活动使其了解山东农大图书馆丰富的馆藏资源和便捷的服务模式,培训期间将充分利用好图书馆的各类资源,同时也对馆员老师和志愿者的精心讲解表示感谢。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