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农快讯

11月9日,学校召开省级高水平大学及优势特色学科监测系统填报工作部署会,校长张宪省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学科监测系统填报工作对学校未来发展十分重要,要求各单位、各部门提高重视程度,准确把握内涵,互相协作配合,充分挖掘学校数据资源,客观全面地反映“十三五”期间学校建设成就。

据了解,为了全面掌握各省“十三五”期间的“双一流”建设情况,教育部委托开发了学科监测系统。我省共有19所高校67个学科需填报相关数据。教育部将对监测系统的数据进行周期性分析,包括过程分析和结果分析。

会上,发展规划处负责同志对教育部要求进行了解读,并对监测系统填报工作进行具体安排。相关学院和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