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农快讯

11月4日,全国涉农高校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协作组第九次研讨会在西南大学召开,来自全国近50所涉农高校的百余名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领域的专家代表参加会议。校长张宪省出席会议并主持主题报告会,与参会人员共同探讨涉农高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编制工作和“新农科”未来发展。

本次会议以“新时代农科高等教育与高校发展战略规划”为主题,围绕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结合涉农高校“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全国第五轮学科评估、优势特色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以及内部管理体制改革等,深入开展了研讨和交流。会议邀请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办公室、华中农业大学、上海交通大学等专家围绕新时代农科高等教育和发展战略规划作大会辅导报告。南京农业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浙江大学、北京林业大学、华南农业大学、南京林业大学、四川农业大学、西南大学等8所高校代表就“十四五”规划编制进展情况和“新农科”建设发展情况作了主题报告。

会议研究确定,全国涉农高校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协作组第十次研讨会由我校承办。会议期间,张宪省还带队到西南大学家蚕基因组学国家重点实验室进行了访问交流。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