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信息

10月26日,水土学院举办包括中建筑港、中化学交通建设、兖州煤业等共九家优质企业在内的第二期毕业生秋季招聘会。

招聘会伊始就体现出了热烈的就业氛围,企业热情洋溢地介绍自身情况、发展前景、工资待遇、未来展望等关乎学生切身实际的问题。毕业生们手持准备好的自荐书和简历,把最好的精神面貌展现给企业,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情况,以便寻求适合自己的岗位。企业表示,经过和学生进行深入的双向交流,对当代大学生的就业心理更加了解,对毕业生的求职需求更加关注,对以后的招聘工作更加具有针对性。毕业生纷纷表示,不妄自菲薄、不好高骛远,多了解各个类型的企业,理性对比和分析,明确就业方向,并结合自身情况作出最合适的选择。

此次专场招聘上部分学生实现签约,部分学生达成就业意向。以专场招聘这种特殊的“就业指导课”为契机,有利于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做好长远职业规划,引导毕业生理性看待就业形势,把握政策导向,转变就业观念,推动学院就业工作的稳步进行。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