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10月31日,外国语学院邀请泰安市公安局特巡警支队张晓瑜警官于北校区文理大楼学术报告厅举办新生安全教育讲座,学院2020级全体学生参加讲座。

本次安全教育讲座以“今天,你安全了吗?”为主题。张晓瑜警官重点剖析大学生在住宿、出行、兼职等方面存在的安全隐患,就防范人身危害和保护财产安全两个方面展开具体讲解。她告诫学生谨防网络刷单、电信诈骗和校园贷等,要树立正确的消费观念,提醒学生要提高安全防范意识,认真学习安全知识,掌握必要的自救技巧,遇到危险情况要及时报警。最后,张晓瑜警官向同学们示范紧急情况下的防身技巧,希望以此为同学们加一道安全防线。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