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11月1日,公共管理学院举办2020级新生集体诵大赛。活动以班级为单位,学院党委副书记朱震宁出席活动,对参加活动的各位新生提出肯定和希望。马克思主义学院种晓蔚、林学院董晓英、水土学院胡琳琳、公共管理学院张阳担任本次大赛评委。学院2020级全体新生参加本次比赛。

公管二班以一首《我骄傲,我是中国人》拉开了比赛的序幕,同学们以铿锵有力的气势,充沛饱满的感情,大方得体的举止展现了班级实力,把对党和祖国的感情表达得淋漓尽致;公管十班诵咏的《中国!不要为你再次哭泣》将情感及朗诵完美结合,他们的深情歌颂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法学二班带来的《在山的那边》激励着同学们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去迎接生活的挑战,引导同学们追求青春,勇敢拼搏。15个班级的深情朗诵,让同学们认识了信念的力量,坚定了不灭的追求,同学们的朗诵时而低沉,时而高亢,比赛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响起。

评委们对同学们优秀的表现进行了高度赞扬,并提出了专业建议。经过激烈的角逐,公管十班、法学一班脱颖而出,摘得最后的桂冠,法学二班、法学三班等荣获二等奖,秘书学一班、公管三班等荣获三等奖,法学二班获得最佳风貌奖,法学一班获得最佳创意奖。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