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10月30日上午,农学院举行第56期山农A+双创论坛,特邀山东农业大学产业教授、山东理工大学特聘教授,淄博禾丰种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朱俊科担任主讲。

开讲前,朱俊科对当前创业环境以及自身创业历程进行了简要介绍。此次论坛以“梦想是一粒种子,有耕耘才有收获”为题,朱俊科结合丰富的教育理论与广博的社会阅历,从个人介绍、创业历程、企业情况、发展规划、未来前景、就业政策六个方面向同学们做精彩讲解。他凭借着风趣幽默的语言,赢得了现场阵阵掌声。最后,他在总结讲话中勉励同学们,走好创业之路需要付出大量的艰辛努力,需要有勇于拼搏的奋斗精神和百折不挠的坚强意志。并向同学们展示招聘政策,热情邀请大家到企业中去。

本次论坛为我院“双创”工作交流搭建了平台,今后学院将继续举行此类讲座和培训,营造创新创业氛围,培养学生创新创业意识,为更好推进创新创业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