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农快讯

秋高气爽,阳光和煦。10月22日,为庆祝“九九”老年节,丰富老同志的精神文化生活,进一步提升文化养老品质,离退休工作处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组织离退休教职工在岱庙文化广场开展户外健身活动。学校党委副书记朱莉出席活动,向老同志致以节日的诚挚问候和美好祝福。

活动吸引了近千名离退休教职工参加。老同志们早早地从三个校区陆陆续续而来,有说有笑,其乐融融。其中既有刚从岗位上退下来的“年轻”老干部,也有精神矍铄的九旬老寿星,还有在家属陪同下拄拐杖或坐轮椅的老同志。他们带着喜悦的心情,与久未谋面的老同事、老朋友互相问候、共话家常,畅谈党中央领导全国各族人民构筑疫情防控坚固防线,称赞“十年磨剑”山农品质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述说新时代日新月异的幸福生活,祝福国家和学校美好明天。现场充满着欢声笑语,洋溢着浓浓的尊老敬老氛围。

据了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以来,离退休工作处、离退休干部党委积极应对新形势,创新教育形式,丰富教育内容,深入推进我校离退休教职工多元化、多层次、多形式文化养老体系建设,各项服务保障能力得到持续提升。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