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10月20日下午,农学院于第一学术报告厅开展题为“民以食为天,食以农为本”的院长论坛报告会。农学院院长孔令让担任主讲,辅导员尹昌美、李建及2020级全体学生参加。

报告会上,孔令让就学院发展历程、组织机构及学科发展方向三方面介绍学院的优势与特色,着重阐述了学院“产、学、研”有机结合的人才培养模式、“十年磨剑、顶天立地”的科学研究精神和强农兴农的社会服务理念,加深同学们对专业学科的认知。

通过讲述其团队攻坚克难的经历,孔令让指出团队协作对个人潜能的重要性,让同学们感受到科研成果的来之不易。最后,他对同学们提出七点期望:志存高远,不负韶华,立德诚信,严于律己,劳逸结合,团结互助,知恩报德。鼓励大家在校期间夯实专业基础,增强新时代农科学子的使命担当。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