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农快讯

日前,根据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做好2021届非师范类高校毕业生生源信息审核工作的通知》要求,学校顺利完成2021届毕业生生源信息采集报送工作。

据统计,学校2021届毕业生共计9713人,其中本科生7927人,硕士研究生1547人,博士研究生239人。2021届毕业生来自于山东、河南、贵州等31个省市自治区,其中山东生源毕业生占83.20%。毕业生分布于汉族、回族、藏族等24个民族。女性毕业生人数高于男性毕业生人数,占总毕业生人数的52.19%。

生源信息报送完成后,学校按照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等6部门《关于做好2021届高等学校中职学校技工院校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发放工作的通知》要求,正在组织2021届毕业生开展求职创业补贴的申报审核工作。此外,2021届毕业生已经可以通过山东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与用人单位进行网上签约,网上签约信息是下一步毕业生派遣的重要依据。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