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农快讯

近日,九三学社中央下发《关于表彰2016—2020年社会服务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对积极参与开展民主监督、助力脱贫攻坚、组织科普活动、开展九地合作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我校九三学社基层委员会被授予“2016-2020”年社会服务工作先进集体”称号,学校九三学社委员会副主委彭福田教授被授予“2016-2020”年社会工作服务先进个人”称号。

近年来,学校九三学社紧紧围绕学校党委中心工作,引导学校九三社员在果树营养生理与施肥技术、动物临床病理学及发病机制防控、土壤生态环境防治、企业管理、作物遗传育种、食品微生物与酿酒技术等领域开展科学研究,为拓展学校社会影响力,促进地方经济发展等方面做出了积极贡献。特别是在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决胜脱贫攻坚工作中,学校九三学社承担了社省委定点扶贫基地的扶贫任务,组成了“九三学社农技专家服务团”,先后12次派专家到沂源县张家坡镇进行技术服务,协助当地政府完善了党委政府+科研院所+合作社+农户的产业发展新模式,有力推动了当地经济发展。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