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农要闻

新学期伊始,学校领导分别来到南、北校区教学楼,深入课堂与师生们同上一堂课。



党委书记徐剑波走进南校区综合楼,和动科学院学生一起听动科学院赵鹏老师讲授的《动物免疫学》课程。他一边认真记录,一边仔细观察教师的授课和学生的听课情况。在课间休息时,徐剑波与师生围绕课程内容进行亲切交流。他说,赵老师这门课讲得很生动,在课程内容讲解中融入有关思政元素,引导同学们在学好专业知识的同时,树立远大理想和正确的价值观。徐剑波叮嘱老师们要高度重视课程教学工作,不断改进教学方法,提高课堂教学质量,勉励同学们珍惜大学学习机会,利用好学校资源,学到真本领,将来为国家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校长张宪省来到南校区,与同学们一起听机电学院耿爱军教授的《烟草机械与自动化》课程。课间交流时,他走到学生中间,拿起学生的课堂笔记认真查看学习记录情况,和大家畅谈自己的听课体会、对课程学习的想法等,勉励同学们要充分认识专业学习的重要性,提高学习主动性、自觉性,努力让自己成为社会所需、人民所需的高素质人才。他希望教师进一步增强师生之间、学生之间的交流互动,不断改善教学效果,提高学生对课程学习的兴趣。

校领导朱莉、杨天梅、嵇景涛、张明志、辛杰、张然、司金贵、郝玉金也分别走进学生课堂听课,同师生交流专业学习体会和想法,与有关部门、学院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谈,对本科教学工作及新学期教学状态给予充分肯定,并围绕进一步完善课堂教学工作,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