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信息

10月6日,学院于南校综合楼举办“我与院长面对面”院长论坛活动,全体2020级新生参加活动。

院长艾仕云以“立足专业,放飞梦想”为题,从学院发展历程、师资队伍、研究方向、支撑平台、学生培养、学科贡献等方面向同学们做了详细介绍。艾仕云讲到,大学生要学会独立思考,学会理解自己和他人的思想观念,学会享受彼此间陪伴、积极进取和对自我的超越。艾仕云立足专业学科,结合生动具体事例,全方面、多角度、深层次地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化学学科的发展现状及化学在人类生活中的地位和应用,强调大学是学习知识的地方、大学是遇到高素质人才的地方、大学是思想融合的地方、大学是思想火花迸发的地方,要科学合理认识专业,不断提高个人素质和能力。“临渊羡鱼,不如退而结网。”艾仕云告诫2020级全体新生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分析定位,明确目标,做好规划,用实际行动努力成长为知农爱农、强农兴农的优秀人才。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