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农快讯

9月30日,学校举办团委书记培训暨重点工作推进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重要要求精神,分析研判我校共青团工作面临的形势任务,厘清思路、精准定位、明确目标,推动学校共青团工作新发展。党委副书记杨天梅出席会议并讲话,要求广大团学干部当好青年学生思想教育的辅导员、团组织建设的指导员、青年学生实践创新的组织员、志愿服务的宣传员、青年学生权益的维护员,建设一支思想有深度、标准有高度、作风有温度的共青团队伍。

杨天梅指出,面临新的形势任务和存在问题,共青团工作要以思想引领、价值引领为根本,提升政治力,重视学习引导,使青年学生树立正确的“三观”和成才观,重视社会实践活动,培养家国情怀;要以强化共青团基层组织建设为重点,提升组织力,加强制度化、规范化建设,推进标杆支部建设,配齐配优团干部,加强团支部建设,完善党员发展团组织推优制度,加强学生会、社团建设,严格按照文件规定配备;要以共青团工作改革创新为驱动,提升创造力,在工作方式、活动形式、团支部设置等方面守正创新;要以共青团项目化、品牌化建设为抓手,提升影响力,要重视品牌、凝练品牌、提升品牌。

校团委全体团干部、各学院团委书记参加会议。会上,校团委负责同志对近期共青团工作进行了部署说明,植保学院、食科学院分别就“第二课堂成绩单”实施、基层团支部建设作了案例分享。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