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信息

9月20日下午,公共管理学院2020级迎新大会在南校区体育馆南侧举行。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朱震宁主持大会,学院领导、各系主任、专业教师和2020级新生参加大会。

院长周玉玺发表讲话,他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员工对2020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希望同学们在大学奋发觉醒,“敢担责、多付出、能坚持、有决心”,努力成为一个有作为的公管人。他指出,当今社会正处于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同学们应怀积极心态,以辩证和批判思维探索新知识,在学习中出新,在革旧中成长,做到包容、自律、进步,创造出精彩的大学生活。

教师代表王秀鹃、老生代表2018级黄培正、新生代表杨潇涵在会上发言。

迎新大会结束后,各系开展了现场专业教育。各专业老师详细阐述了本专业的学习特点与教学特色,对新生今后的专业学习进行了方向性的指导并提出了具体要求,同时表达了他们对同学们的殷切期望。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