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农快讯

9月24日,泰中教育联盟项目对接洽谈会暨授牌仪式在国重楼举行,副校长辛杰出席会议。我校正式成为泰中教育联盟会员单位,李向东教授当选为泰中教育联盟智库专家。

辛杰向泰中教育联盟山东省服务中心主任冀越辉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学校办学情况尤其是国际合作与交流工作。他要求学校相关部门与泰中教育联盟和泰国高校做好对接,进一步落实细节,争取让我校与泰国高校间的合作早日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进而为中泰两国的经济发展、人文往来和文明互鉴做出贡献,助力“一带一路”建设。

冀越辉介绍了泰中教育联盟工作开展情况,具体分析鲁泰高校间成功落地的合作项目,展望我校与泰国高校间合作交流的广阔前景。国际合作与交流处、齐鲁学堂、生命科学学院和经济管理学院(商学院)相关负责人介绍了本学院基本情况及与泰国高校合作需求。双方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探讨,达成了初步共识。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