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农快讯

9月22日,齐鲁学堂在学校南校区东南片区举办第一期微沙龙活动,副校长、齐鲁学堂院长辛杰出席活动,与青年学生谈心交流,勉励同学们坚定成才信念,增强创新意识,用好学校优质教育资源,涉猎更多学科,获取更多知识,进入更高领域,将来为社会作出更大贡献。

活动邀请食科学院罗欣教授作了题为《牛排的品质分级与消费礼仪》学术报告。报告中,罗欣从专业角度深入浅出地向同学们介绍了日本、美国和澳大利亚等主要进口国家的牛肉品质分级常识和西餐的消费礼仪,并现场解答了大家提出的问题。现场座无虚席、掌声不断,气氛非常热烈。

齐鲁学堂系列微沙龙是学校本学期创新开展的学术活动,旨在倡导交叉学科思维和自由交流模式,邀请校内外专家与学生面对面交流,打造自由、活跃、轻松、开放的交流平台,引导学生独立思考,激发学术兴趣,开阔认知眼界,引领学生全面发展。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