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农快讯

近日,学校基层党组织全面落实学校党委部署,紧密结合工作实际,采取多种形式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取得了良好成效。

机电学院党委第一时间召开专题学习会议,传达学校党委要求,对在学院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作出部署。学院专门制作了形式新颖、内容丰富的视频微党课,“手把手”导学如何读懂《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受到师生的一致欢迎。水土学院党委为各支部购买配发学习用书,同时进一步细化工作方案,做好结合文章,要求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与学院水利水电一级学科博士点申报工作融在一起、拧在一起,真正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公管学院党委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融入青年学生“开学第一课”“开学第一次主题班会”,要求学生工作者和班主任带头学深学透,在青年学生中当好传播者、解读者。离退休党委坚持“四个结合”,即与加强党支部政治、思想和组织建设相结合,与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相结合,与团结引领老同志发挥作用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增添正能量相结合,与开展“党内关怀送温暖”活动相结合,有力激发了老同志学习宣传贯彻热情。园艺学院设施园艺系党支部把学习场地“搬”到了田间地头,支部赴莱芜区明利特色蔬菜种植专业合作社开展党建共建与技术服务活动,党支部书记魏珉为农民党员讲党课,围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谈感想、说体会,进一步加深了对总书记重要指示、重要要求、重要嘱托的理解和领悟。

深入系统学习不仅带来了思想上的提升,更为做好今后的工作指明了路径、明晰了方向。农学院党委书记崔志峰表示,下一步,要更好地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更好地引导党员干部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的马克思主义学风,真正把学习成效体现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等方方方面,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走深、走心、走实。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