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信息

9月10日上午,在第36个教师节到来之际,习总书记向全国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祝贺和诚挚慰问,并指出:“要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不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教务处为进一步增强广大教师的职业荣誉感,树立德高为师、身正为范的良好形象,联合发规处,举行庆祝教师节宣誓活动。

“忠于党的教育事业,贯彻国家教育方针,遵守教育法律法规,履行教书育人职责,引领学生健康成长。关爱学生,立德树人;勤勉敬业,团结协作;淡泊名利,廉洁从教;传承文明,勇于创新;追求真理,终身学习。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两个部门的11位教职工举起右拳郑重宣誓,用铿锵有力的声音许下自己庄重的承诺,铮铮誓言在校园上空回荡,鼓舞人心,振奋精神。

这既是承诺,也是责任。本次宣誓活动激发了每位教职员工的工作热情。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教师的荣誉感、自豪感和责任感油然而生,同时也提醒我们在今后的日子里,带着“承诺”不断思考,努力把誓词转化为行动,一如既往把智慧与热情奉献给教育事业。

据悉,自开学以来,教务处按照《山东农业大学秋季学期开学工作方案》要求,全面恢复正常教育教学秩序,认真落实秋季学期各项教学任务。顺利组织完成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成功举办庆祝第36个教师节座谈会等。接下来,将继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的本科教学工作,科学制定疫情突发情形下的教育教学组织预案,保证线上线下即时切换、无缝衔接,确保秋季学期教学工作安全平稳有序。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