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农快讯

近日,第六届山东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在曲阜师范大学日照校区举行。我校参赛团队获得金奖2项,银奖18项,铜奖10项,获奖总数位居省内高校前列。

学校高度重视本届赛事的备赛工作,学校党委副书记杨天梅亲临金银奖线上决赛现场指导竞赛。经学院组织发动,共有2100余个项目,7100余名学生参与到赛事中来,在校生参赛率达36%。在备赛期间,学校专门召开大赛推进会,安排部署大赛选拔和训练工作,在疫情期间,坚持停学不停赛,学校依托钉钉APP、腾讯会议等平台,采用线上方式选拔和培训项目,先后组织学院选拔赛、校赛决赛,邀请国内知名投资人及专家对学校师生开展创新创业网上训练营、一对一辅导等活动,层层选拔优势项目,不断提升项目质量。

受疫情影响,本届金银奖决赛首次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学校线下路演室、备赛室的布置和运行得到了教务处、保卫处、后勤处、网信中心等部门的大力支持,确保了大赛的顺利进行。

作为省内最大规模、最具影响力的赛事之一,本届大赛旨在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以“我敢闯我会创”为主题,大赛吸引了省内142所高校、58所中职中专学校报名参赛,参赛项目11.86万余项、参赛学生36.25万余人,参赛学生人次达到55.82万,高校在校生参赛率超过20%,参赛项目和学生数量分别是上届的1.6倍和1.32倍。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