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农快讯

9月8日,山东农业大学服务“三农”志愿者协会成立。副校长张然出席仪式并为协会授旗,勉励协会成员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发挥专业优势,扎根科技一线,为确保国家粮食安全、推动乡村振兴、打赢脱贫攻坚战等重大战略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山东农业大学服务“三农”志愿者协会是山东农业大学工会领导、社会合作与成果转化处指导下的,由山东农业大学教职工志愿者和志愿者团体自愿联合组成的服务型、非营利性群众团体。协会成立后将围绕乡村振兴和脱贫攻坚战略,积极开展科技咨询、技术指导、成果转化、专题培训、科学普及、决策咨询、调研宣讲等活动。

志愿服务协会会长林海教授代表协会接过会旗,表示要勇于承担农业科技工作者的使命,在充满希望的田野上写出最好的文章。园艺学院教授史庆华讲述了在莘县指导当地瓜农增产增收的经历,分享了从事服务“三农”志愿活动的经验体会。

志愿者协会会员参加成立仪式,并开展了首次志愿服务活动。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