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农要闻

在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学校领导分别看望慰问部分教师代表,为他们送去美好祝愿,向全校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



党委书记徐剑波亲切看望了中国工程院院士束怀瑞,为他送上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对他多年来为学校发展所作的贡献表示敬意和感谢,并与束怀瑞院士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他的身体状况与工作、生活情况,向他介绍学校发展近况。

校长张宪省走访慰问了中国工程院院士于振文,感谢他长期以来在工作中辛勤耕耘、默默奉献,并嘱咐他要保重身体。



束怀瑞、于振文感谢学校的关心和支持,为学校近期取得的系列办学成绩深感骄傲和自豪,并祝福学校发展越来越好。

走访中,学校领导深入了解教师们工作生活情况,认真倾听他们对学校建设发展的意见建议,鼓励他们不断攀登教学、科研新高峰,为学校建设和发展再立新功。教师代表对学校的关怀表示感谢,纷纷表示要勇做“十年磨剑”山农品质的传承者和践行者,始终把立德树人、强农兴农的使命扛在肩上,攻坚克难、开拓创新,以实际行动为学校加快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学校办公室、校工会等部门负责同志及有关学院负责人参加活动。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