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农快讯

近日,学校在山东省农业机械科学研究院建立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副校长司金贵出席基地揭牌仪式,与省农科院党委书记李长胜座谈交流,并与省农科院副院长张立明共同为基地揭牌。

座谈中,司金贵向李长胜介绍了学校近来办学发展情况,希望共建基地为契机,进一步密切学校和农科院间的合作关系,深刻把握农业装备科技创新发展大势,加强产学研推用深度融合,合力为农业机械化插上信息化和智能化的翅膀。

李长胜表示,山东农业大学和山东省农科院作为省内服务农业发展的中坚力量,多年来为山东农业发展做出了重大贡献,双方要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科研项目申报、核心技术突破以及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继续深化合作,推动科教融合发展,为农机装备产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更有力的科技支撑。

活动期间,司金贵一行实地考察了省农机院质检实验室、智能化实验室、农机院展厅和精密播种实验室,围绕拓展校院合作领域,找准合作切入点等进行深入交流。

省农机研究院,学校研究生处、机电学院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