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农快讯

9月4日,利津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赵峰一行来校对接,洽谈合作项目。副校长郝玉金会见客人并座谈交流。

郝玉金向赵峰一行介绍了学校办学历史、办学特色以及学校在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的最新进展。他说,一直以来,学校十分重视服务县域经济和社会发展,通过拓展校企合作、开展继续教育培训、搭建智库平台、派出专家团队等多种方式助力地方建设,并在此基础上,推出了富有针对性的“五个一工程”,得到了社会各界广泛认可。郝玉金表示,利津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农业产业特色鲜明,优势突出,校地双方有着广阔的合作空间。希望通过本次交流,进一步找准对接点、切入点,建立常态化沟通机制,力争在人才培养、科研项目、成果转化、实践基地建设等方面开展更多实质性的合作,产出更多高品质的成果。

赵峰称赞山东农大办学底蕴深厚,人才辈出,科研成果丰硕,是助力乡村振兴、推动地方发展的人才库、成果库、智力库。他说,山东农大选派商营利教授挂职利津县副县长以来,更加密切了校地双方关系,为利津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提供了有力支持。赵峰同时介绍了利津县历史地理环境以及社会经济发展情况,期待通过此来访对接,进一步加强彼此沟通联系,拓展合作空间,实现与学校的互惠互利、共谋发展。

党委组织部、校工会、科技处、社会合作与成果转化处、农学院、园艺学院、动科学院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