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农快讯

8月31日,附属学校迎来了小学生,身穿红马甲、佩戴口罩的老师们整齐地站在校门口欢迎学生们的到来。已报到的小学生在高年级哥哥姐姐的引领下有序测温、消毒,再经班主任门口复测体温后进入教室。9月1日,附属学校以“厉行节约,反对浪费”为主题举行了开学典礼,少先队代表向全校师生发出了“勤俭节约不浪费,热爱劳动多实践”的倡议。




9月1日,幼儿园迎来了本学期返学的小朋友们。小朋友和家长纷纷在以“我们开学了”为主题的气球门前合影留念。一张张灿烂的笑脸,一声声亲切的问候,一项项细致的关心措施,极大化解了小班刚入学幼儿的焦虑。



本学期,附属学校开展了下午课后托管服务,解决了学校教职工无法按时接送孩子难题;幼儿园完善了幼儿养成教育体系,多措并举努力促进幼儿习惯养成。后勤管理处负责同志表示,下一步,附属学校、幼儿园将按照学校要求继续细化管理措施,努力提升育人质量与水平。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