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农快讯

9月2日,学校举行兼职教授聘任仪式,聘请青岛乐通合创股权投资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兼总裁张少雄为我校兼职教授。党委书记徐剑波出席聘任仪式并颁发聘书,感谢张少雄一直以来对山东农大发展的关心关注,希望他发挥行业影响力,为学校高水平大学和高水平学科建设提供更大支持。



仪式前,徐剑波亲切会见客人并座谈,介绍农大办学优势、办学特色以及近期连续取得的重大科研突破。双方围绕本科生教学、研究生培养、学生实践实习等问题进行充分交流,希望能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继续探索合作共赢的方式与途经。

张少雄对山东农大的办学水平和办学成绩给予高度评价,表示对与农大师生在金融投资、企业管理等领域拓展交流合作充满期待。

聘任仪式结束后,张少雄结合自己多年来在金融行业的从业经历,为经管学院师生作了主题学术报告,并与现场师生进行了互动交流。



张少雄曾先后担任中国银行福建省分行营业部总经理、风险管理部总经理、工会主席。2008年11月调入南洋商业银行(中国)有限公司,历任广州分行行长,青岛分行行长,北京分行行长,上海总行风险管理部总经理、投资银行部总经理等,是业内资深的金融专家。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