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农快讯

8月28日至29日,由我校参与主办的第三届中国农业创富大会暨乡村振兴高峰论坛在山东青岛举办。校长张宪省出席大会并为“农行杯山东十佳三农人物”颁奖。

本次大会以“乡村振兴,全面小康”为主题,通过“会+展”的形式,打造了“智慧农业与涉农创富项目”“全国优质农资”“全国特色农产品”等七大展区,设置了“乡村振兴·大国榜样”“乡村振兴种业先行2020中国(山东)种业创新峰会” 等主题九大专题论坛峰会。



我校在大会上设立特展,共展出和推介了依托作物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国家苹果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土肥资源高效利用国家工程实验室等国家级、省部级科技创新平台研发的几十项粮食、油料、水果新品种和配套栽培新技术,新装备,引发社会各界高度关注,为来自全国各地的上万名新农人提供了致富商机。我校的食品加工、有机肥制备、农业物联网装备等成果达成了6项合作意向。

参会期间,张宪省一行与前来参展的校友代表座谈交流,87级园林校友山东红梅园艺总经理刘红梅、94级农学校友沃尔富斯集团法人刘洪艳等表示,感谢学校长期以来的培养支持,希望在各自工作岗位上为学校加快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在与青岛校友会负责同志交流时,张宪省向大家介绍了学校近期发展情况,充分肯定校友会一直以来的工作,希望青岛校友会继续发挥好桥梁纽带和凝心聚力的作用,为校友服务、为学校助力。校友们对学校近年来取得的发展成就欢心鼓舞,大家表示,学校的发展是校友凝聚和引以自豪的力量源泉,愿意与母校师生一起努力,共同把母校建设好、发展好。

学校办公室、科技处、社会合作与成果转化处、发展规划处、科教站园管理中心负责同志参加相关活动。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