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信息

8月24日,学校组织农学、植保、资环、园艺、动科、经管、食科、化学等8个学院教学院长和专家到京博控股有限公司考察调研,共同探讨产教融合,推动双方校企合作向更深层次、更高水平迈进。教务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大家先后参观了博华高效生态农业智慧平台、花卉大棚、园林展示区、企业馆、博物馆和京博N1N商校,并与京博控股公司相关负责同志座谈交流。京博控股集团的负责人对山东农业大学考察专家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博华高效生态农业有限公司的经营情况和N1N产教融合大学的情况。教务处介绍了学校教学科研情况,各学院就自身学科专业特点,从实习实训、协同育人、产学研课题申报,课程建设、专硕培养等方面与企业负责同志深入交流,探讨了共建产业学院,双师型导师培养等,寻找更多合作点。

这次来自各学院的领导专家走进京博,目标明确,是为了落实学校和京博集团的战略合作协议,从各学院的专业优势出发,寻找京博集团的需求对接点,推进校企双方合作走向实处。我校的专业和京博集团产业链契合度很高,京博集团有条件有情怀敞开接纳各专业师生。本次各学院领导专家组走进京博,通过实地考察和座谈,对京博的了解更进了一步,切入点更具体。教务处也将努力做好协调沟通工作,抓住机遇,搭建平台,共同努力、争取让更多的农大学生到京博参加教学实训,开拓视野,增强实践本领,推动产教融合迈上新台阶,共谱校企合作新篇章。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