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农快讯

日前,山东省教育厅印发《关于公布2020年山东省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名单的通知》(鲁教高函〔2020〕12号)文件,我校178项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通过教育厅审核获准立项,其中创新训练项目114项、创业训练项目55项、创业实践项目9项,立项项目总数相较去年提高31.8%,位居全省高校第四位。

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是教育部“高等学校本科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重点建设项目之一。通过实施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旨在转变教育思想观念,改革人才培养模式,强化创新创业能力训练,增强高校学生的创新能力和创业能力,培养适应创新型国家建设需要的高水平创新人才。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建立健全了学校为主导、学院为主体、学生为主角的工作运行体制,所有教学学院均成立由院长牵头的专家指导组,选齐配强项目指导教师,对项目进行一对一指导,强化对项目的精细化管理,形成了部门学院联动、教师学生互动、校友社会推动的良好局面。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