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农要闻

8月29日,党委书记徐剑波带队检查开学前准备工作,对持续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迅速恢复正常教学秩序以及全力做好师生生活服务保障等提出要求。党委副书记杨天梅,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强参加活动。



在即将投入使用的南校区西北片区,徐剑波详细了解各项目竣工验收情况,慰问施工和管理人员,对做好各项工程收尾工作提出要求。他说,西北片区的投入使用,对进一步改善学校办学条件、激活学校发展潜能具有重要意义,师生和社会关注度、期望值都很高。希望大家保持昂扬斗志、加强协同配合、克服实际困难,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后续工作,向全校师生交出优异答卷。



在南校区中心片区,徐剑波仔细检查教学运行准备、后勤服务保障、校园安全管理等措施的落实情况,实地了解学生返校情况,与工作人员亲切交流,嘱咐大家严格执行疫情防控有关规定,从细节抓起,防微杜渐、立说立行,持续巩固防控成果,坚决守护校园安全,确保师生身体健康。



暑假期间,学校全面改造了南校区思源堂学生餐厅,为师生提供全新、舒适的就餐环境。徐剑波一行来到这里,检查餐饮设备使用和饮食供应情况,了解师生用餐感受,要求有关部门更加关注师生需求,结合学校发展规划,持续加大教学科研、学习生活等方面硬件建设投入,让师生更有幸福感、获得感,以更好地精神状态投入学习工作,在学校高质量发展进程中作出新贡献。

近来,按照学校整体部署,学校各单位各部门围绕秋季开学作了精心准备。8月28日,副校长嵇景涛带领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对各项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实地检查,要求相关部门提高站位、压实责任、抓实举措,齐心协力为学生创建整洁舒适、安全有序的学习生活环境,让学生舒心,让家长放心,确保新学期学校各项工作的稳步推进。

学校办公室、教务处、学工处、研究生处、保卫处、后勤处、基建处、南校区管理办公室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