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农快讯

8月19日,学校在龙口恒丰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挂牌成立教学科研实践育人基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张明志与龙口市政协副主席周学军共同为基地揭牌。

龙口恒丰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位于龙口市七甲镇,主要从事优质苹果、梨等种植与生产,是全国科普示范基地和山东省青少年科普实践教育基地。多年来,学校与公司在植物病虫害防治、果树品种培育、农业技术推广等领域开展了广泛合作,取得良好成效。

签约期间,张明志带队考察基地,并与地方和企业负责同志座谈交流,希望以本次基地共建为契机,进一步拓展校地、校企合作领域,搭建更多人才培养平台,同时为区域经济发展提供更多智力和科技支撑。

教务处、植保学院有关负责同志和专家代表参加活动。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