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农快讯

7月15日,学校举行抗疫物资捐赠仪式,山东惠恩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向我校捐赠80万只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助力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党委副书记朱莉代表学校接受捐赠,感谢爱心企业对农大办学发展的大力支持。

山东惠恩医疗器械有限公司董事长刘贞宽,泰安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董峰,泰安市慈善总会办公室主任张世保等出席捐赠仪式。



朱莉高度评价爱心企业心系社会、心系师生的义举,向泰安市民政局和慈善总会长期以来对农大的支持表示感谢,向校友对母校的关心表示敬意。她说,今天的捐赠,是对爱心企业强烈社会责任意识和奉献精神的最好诠释,他们用实际行动彰显了企业的责任担当和家国情怀。朱莉要求学校各部门要畅通捐赠渠道,做细做实工作,严格管好每一笔善款善物,确保捐赠物资用到疫情防控最需要的地方,让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放心满意,让受赠物资发挥最大效应。

刘贞宽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和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中所做的工作。他说,在举国上下共抗疫情的关键时刻,戮力同心、共克时艰是企业义不容辞的责任。希望以此次捐赠活动为契机,校企双方加强沟通联系,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探索合作新模式。

董峰代表泰安市民政局向企业的慈心善举表示敬意。他说,企业向山东农业大学捐赠抗疫物资,支持高校办学发展,体现了企业的社会责任与担当,值得全社会弘扬和学习,相信在各方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一定能够打赢打胜疫情防控阻击战。

据了解,山东惠恩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医疗器械研发、生产、销售,医用耗材、医药产品服务于一体的新型多元化企业。

学校办公室、校工会、社会合作与成果转化处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捐赠仪式。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