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农快讯

近日,山东省委教育工委公布了“山东高校统战工作理论研究基地”名单,我校获批“山东高校统战工作理论研究基地”培育建设单位。

近年来,学校党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认真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等上级文件,着力加强党外知识分子思想政治引领,推动大统战工作体制机制建设,以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为重点,将民主党派团体活动和党外专家的专业优势相结合,确立了“支农惠农、服务社会”的工作方针,形成了“同心”科技支农、服务社会的品牌。特别是在统战理论研究方面,学校紧密结合农业院校知识分子和青年学生的特点,发挥马克思主义学院、公共管理学院相关学科优势,在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留学人员工作、民族宗教工作等领域形成了一批优秀成果,汇聚了一批统战工作理论研究专家。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