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农快讯

6月29日,科睿唯安(Clarivate Analytics)发布了最新期刊引文报告(Journal Citation Reports),由我校雷廷武教授担任主编的《国际水土保持研究(ISWCR)》期刊获得第一个影响因子(IF)为3.77。



《国际水土保持研究》(International Soil and Water Conservation Research,简称ISWCR)于2013年6月正式创刊,是由水利部主管,国际泥沙研究培训中心、中国水利水电出版社有限公司和中国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联合主办的国内外公开出版发行的英文学术性季刊。主要刊登土壤侵蚀、水土保持、保护性农业、土壤评价管理、土地退化、流域管理和可持续发展等方面的研究和综述性文章。在SCI收录的94种水资源(Water Resources)领域的期刊中,该期刊排名为12,为该领域一区期刊,在土壤科学(Soil Science)领域为一区期刊,排名为7/38;在环境领域(EnvironmentalSciences)为二区期刊,排名分别为76/265。

雷廷武曾任中国科学院黄土高原土壤侵蚀与旱地农业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2017年来校工作,现为水利土木工程学院教授、世界水土保持学会副主席,主要从事水土流失监测方法、土壤侵蚀预报模型等领域的研究。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