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农要闻

7月1日,省委组织部副部长龚文东一行来校考察,围绕学校高水平人才队伍建设、科研平台搭建等进行调研。党委书记徐剑波、校长张宪省会见客人,副校长辛杰、张然,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岳远彬参加活动。

徐剑波感谢省委组织部对山东农大发展建设的支持和帮助,向龚文东一行介绍了学校办学历程、师资队伍现状以及重要办学成就等,重点介绍了学校在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中采取的典型做法和取得成效。徐剑波说,近年来,学校从思想上、体制上、环境上入手,积极构建人才发展的优良环境,最大限度地激发优秀人才的创新活力,实现了人才工作整体水平的不断提升。下一步,学校将继续加大人才引进力度,提高教师待遇,完善青年教师培养计划,大力培育高层次学术领军人才及创新团队,为教师搭建更好的教学科研平台,吸引更多优秀人才来校工作。



在作物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张宪省向龚文东介绍了实验室基本情况、科研团队组建情况以及近期取得的科研成果等,表示学校将围绕“双一流”建设,持续深化体制机制改革,创新办学发展理念,力争向高水平大学迈进。

龚文东充分肯定我校在人才队伍建设、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说,山东农大办学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近些年发展势头迅猛,人才工作成效卓著,打造了一支包括院士、长江学者、国家杰青等在内的高层次人才队伍。希望学校继续发扬优良传统,积极推广好的经验和做法,当好省属高校的“排头兵”。

农学院院长孔令让、国家苹果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副主任陈学森分别就各自研究的领域、近期工作开展情况作了汇报交流。

来校期间,龚文东一行还参观了校史馆。学校办公室、科技处、人事处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