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农要闻

6月30日,党委书记徐剑波、副校长嵇景涛来到南校区西北片区建设现场,与项目各参建单位负责人及一线工程人员座谈交流,深入施工现场实地了解建设进展,听取临时党支部工作情况,看望一线工程作业与管理人员,并为他们送去慰问品。



在教室、学生公寓、餐厅等项目施工现场,徐剑波与现场负责同志边走边聊,听取关于建设情况的汇报,仔细查看各个楼宇内部设计布局和具体设施安装情况,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具体使用功能,关切询问施工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下一步工作计划,叮嘱大家要随时沟通交流,及时发现、解决出现的问题,嘱咐一线工程人员要注意适当休息,保持好的工作状态。



座谈交流中,徐剑波对西北片区建设进展给予充分肯定,向坚守在建设一线的工程人员与管理人员表示感谢。他说,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西北片区项目建设进度受到了一定的影响。在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和学校三方及相关单位的共同努力下,全体成员齐心协力、攻坚克难,加快项目建设步伐,保证工程质量安全,为确保片区按时竣工、投入使用提供了坚实保障。



徐剑波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在接下来的项目建设中继续勇挑重担、担当作为,实现各项任务的统筹推进。他同时强调,在抢工期、赶进度的同时,一定要强化质量管理和施工安全,争取为学生提供一流的学习和生活环境,为建设高水平大学提供更加有力的硬件支撑。

项目各参建单位负责人及一线工程人员表示,一定会继续坚持一流标准,干好本职工作,为南校区西北片区项目早日投入使用而努力。

据学校基建处负责同志介绍,自2019年3月起,山东农业大学南校区西北片区开工建设。经过一年多的不懈努力,1#、2#学生公寓、食堂、地下车库主要工作内容已完成,3#学生公寓、教学楼正在全力推进室内装修装饰。室外工程主要道路硬化基层已完成,部分面层铺装已开始。运动场沥青混凝土已施工完成,自结纹塑胶和人工草坪施工将于7月下旬开始。整个片区供电系统已正式启用,弱电系统、消防系统已完成,正在推进专业检测。学校各部门配套设施设备都在积极推进,穿插施工。工程预计将于8月30日前投入使用。

学校办公室、工会、基建处、经管学院等单位负责同志及工作人员参加调研。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