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农快讯

6月18日,学校举行捐赠签约仪式,我校校友、松果教育科技(山东)有限公司董事长朱明凯捐赠20万元,用于学校办学发展。党委副书记朱莉代表学校接受捐赠,并向朱明凯颁发捐赠证书。

朱莉赞扬朱明凯干事创业、勇于担当的企业家精神。她说,学校在百余年的办学发展历程中,培养了一批批杰出人才和优秀校友,他们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了不可磨灭的力量。近年来学校科研成果频出,事业发展迈上新台阶,校友对学校的捐赠必将进一步激励农大师生攻坚克难、干事创业,把这份爱心善举薪火相传。朱莉同时表示,山东农大永远是校友们坚强的后盾,希望他们常回家看看,为校企合作搭建更加广阔的平台。

朱明凯说,作为校友,无论身在何处,始终心系母校发展,感恩母校多年的培育之情。在山东农大,不仅学到了专业知识,更学到了做人、做事的道理,锤炼了坚韧的意志品质,如今看到母校事业发展蒸蒸日上,广大校友深感骄傲和自豪。他表示,今后将继续秉承“登高必自”的校训,努力拼搏,竭尽所能,用爱心、热心来回馈母校和社会。

松果教育科技(山东)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目前已经发展为拥有四大核心校区,年服务学生近3000人的教育培训机构。

学校办公室、教育发展基金会、经管学院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捐赠活动。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