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农快讯

日前,最新一期(5月17日至5月23日)全国高校微信公众号排行榜新鲜出炉,山东农业大学官方微信(sdauxcb)以WCI得分1002.35的成绩,位居山东省高校首位,在全国高校中列第13位。



全国高校微信公众号排行榜由中国青年报主办,以周为单位,综合各高校官方微信公众号的发文数、阅读数、点赞数等数据信息,计算得出WCI得分,以此进行排序,是对高校微信公众号社会影响力和美誉度的全面评价。本次排名期间,我校4条推文累计阅读量超过15万,充分体现了社会各界对学校办学发展的高度关注。

我校微信平台(sdauxcb)自运营以来,坚持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创新采用图文、语音、视频等传播形式,深度融合校报、校园网、广播电视等校园媒体阵地信息,及时发布学校办学动态,挖掘特色亮点,展示师生风采,繁荣校园文化,同时为广大师生、校友提供便捷多样的网络服务,已经逐步成为学校对内对外交流的重要窗口,在省内高校各类排名中始终位居前列。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