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农快讯

5月18日,山东省高等学校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条件核验督查组来校,对北、南两个校区进行开学条件核验。山东省教育厅(省委教育工委)二级巡视员荆戈到现场督察指导。党委书记徐剑波、副校长嵇景涛,省政府教育督导室主任赵世团、泰安市教育局局长戴冰等领导参加核验。



核验督查组专家现场观摩学生错峰返校报到、学生餐厅、学生公寓及教室等4个场景的新冠肺炎疫情日常防控和应急处置模拟演练,到学生餐厅、学生公寓、教学楼、校医院等场所进行了实地查看和核验,详细了解学生返校流程、学习生活安排、防控物资储备、校园安全管理、应急处置流程等情况,并通过查阅资料、现场询问、电话连线等方式,对我校开学准备工作进行了全方面核验督查。



反馈会上,以省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一级调研员侯典明为组长,泰安市疾控中心、泰安市市场监管局、山东师范大学、山东大学、济南职业学院有关部门负责人为组员的核验组专家对学校开学条件准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学校疫情防控方案科学规范、保障有力,各项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制度较为完备,并从学生返校后教育管理、防控物资储备、疫情应急处置、加强日常督导等方面,对做好下一步有关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建议。



徐剑波、嵇景涛代表学校感谢核验督查组对学校开学准备工作的指导,表示学校将按照省委相关要求和核验督查组专家的意见建议,进一步完善关键环节、关键节点相关工作流程和内容,抓紧抓实抓细防控工作,确保开学返校工作顺利进行,切实保障校园安全和师生健康。

学校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专项工作组、各学院主要负责同志以及部分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核验活动。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