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农要闻

5月14日,驻泰高校2020年春季开学条件核验组刘应新一行来校进行开学条件核验。党委书记徐剑波、校长张宪省、副校长嵇景涛参加核验。



在北、南两个校区,核验人员现场观摩学生错峰返校报到、学生餐厅、学生公寓及教室等4个场景的新冠肺炎疫情日常防控和应急处置模拟演练,实地检查了学校防控物资储备、省外学生隔离区等关键场所和区域,了解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程序、措施等。核验人员还仔细查阅了学校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档案材料,围绕《山东省高等学校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条件核验细则》具体内容,逐项、逐条进行核验学校开学准备工作,并就相关问题与现场人员进行交流。




核验组组长,泰安市教育局党组副书记、二级调研员刘应新与核验组成员对我校疫情防控工作和开学准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根据现场考察和查阅资料情况,对我校进一步改进和完善相关工作提出具体指导意见。

徐剑波、张宪省代表学校感谢核验组到校进行核验指导,表示学校将以这次核验为契机,按照核验工作组的意见建议,进一步完善和细化新冠疫情防控方案和应急处置预案,各部门、各学院严格按照职责分工,切实担负起疫情防控主体责任,从严从细从实做好各项防控工作,坚决筑牢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防线,确保万无一失。




学校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专项工作组、各学院主要负责同志以及部分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核验活动。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