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信息

4月29日,泰安市中心医院院长助理、泰山医养中心主任张福勇等一行4人来我校调研养老工作。离退休工作处处长韩同吉等有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交流。

韩同吉介绍了我校离退休工作基本情况和离退休老同志养老服务工作,张福勇介绍了泰山医养中心的基本情况、特色服务和发展理念。双方共同分析了人口老龄化大形势下养老服务工作面临的机遇与挑战,真诚探讨“破局”养老的新理念、新思路和新举措,深入交流了机构养老、居家养老和抱团养老等不同养老模式的特点和适用性。最后,双方就促进离退休老同志更好地享有幸福安宁的生活,积极开展多方面的交流合作达成了初步意向。

会后,张福勇一行参观了我校离退休办公场所和教职工活动中心。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