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农快讯

近日,在2019年度全国易班共建高校优秀工作案例评选中,我校获评全国“优秀易班共建高校”和“优秀易班工作站”两项荣誉称号。

此次评选活动旨在充分发挥高校在易班建设上的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提升全国高校易班建设质量,增强高校运用易班开展网络思想政治教育和网络文化建设的能力。据了解,在全国1581所易班共建高校中,共评选出“优秀易班共建高校”159所,“优秀易班工作站”102个。

自2017年7月我校易班建设工作启动以来,学校高度重视,设立专门机构、提供专用场所、划拨专项经费、组建专业队伍,大力支持易班发展中心基础建设和日常运维。依托19个校院两级易班学生工作站,将线下主题教育活动和网络思想政治教育有机融合,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增强网络思想政治教育引领,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的主动权。截至目前,我校易班共建立26个机构群、64个公众号、919个公共群,43487名学生完成实名注册认证,实现学院、班级、本科生全覆盖,易班共建指数始终位列全国共建高校前列,2019年度进入“全国共建指数top20月榜单”9次,其中第3名2次。

山农易班将以此次评选活动为契机,持续深入推进“精智”学工建设,以师生喜闻乐见的方式传承山农基因、讲述山农故事、传播山农声音,将山农易班打造成大学生网络思想政治教育的主阵地,为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贡献力量。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