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农快讯

近日,在中共泰安市委组织部开展的“发现榜样”活动中,校直机关党委公安处党支部郝向民同志获评泰安市“榜样”人选。

郝向民同志现任我校公安处治安科长,在岗期间勤勤恳恳、甘于奉献,以身作则、敢于担当。新冠肺炎发生以来,他始终坚守在学校疫情防控第一线。面对复杂艰巨的疫情防控任务,从未有丝毫懈怠怨怼,勇挑重担,尽职尽责,工作认真细致,时刻以学校和师生的利益为重,舍小家为大家,彰显了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据悉,本次“发现榜样”活动的专题是“发现榜样·在抗击疫情一线”,面向全市基层党组织及广大党员,共评选出“榜样”人选36人,其中基层党组织12个,个人24名。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