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信息

近日,图书馆举办了“你选书,我买单”云端图书荐购活动。活动邀请了全校师生在线参与图书荐购,截止到4月6日,共收到师生推荐图书1577种。

此次“你选书,我买单”云端图书荐购活动,是图书馆开展的校园文化建设品牌活动之一,也是图书馆首次开展的网上大型图书荐购活动。为应对新冠病毒疫情的影响,图书馆依托山东中教产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北京人天书店集团主办的网上“2020年全国春季网上馆配订货会”、“2020年全国馆配商联盟春季图采会”两个平台,分别于3月25日至30日、3月30日至4月6日集中展开了别具一格的网上图书荐购活动,受到了全校师生的欢迎。这场云端的图书盛宴提供了400多家出版社的70万种现货图书供师生们在线选择。

为开展好本次活动,馆领导高度重视,工作人员结合我校专业设置,向各位专业主任和老师发送了活动邀请,针对我校三个新上专业进行了调研,专门邀请专业负责人和专业老师有针对性的进行荐购并提供了部分专业书目。资源建设部安排人员连续十多天在本部门值班,利用馆配平台采购图书或随时解答读者问题,并且对三个新上专业图书进行了重点订购。

此次云端图书荐购活动,以互联网和大数据为支撑,创新活动模式,是图书馆图书荐购活动的一次大胆探索与实践,也是未来图书馆文献资源建设多模式工作的尝试。本次活动给师生带来了全新的荐购体验,受到了师生们的广泛好评。活动结束后,所有推荐的图书由工作人员整理后进行统一订购,并全力保障到馆,为全校师生提供精准服务。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