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农快讯

近日,中国社会科学报专题刊发了在我校举办的2019年山东社科论坛“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会议研讨成果,对与会专家学者的报告内容进行详细报道。

在这次专题报道中刊发了7篇文章,分别是《土地制度改革与城乡结构变迁》《乡村振兴中扶志脱贫的理论思考》《创新与共享:袁家村的乡村振兴之路》《基于ISM模型的乡村振兴统筹推进机制研究》《乡村振兴要把乡镇建成乡村治理中心》《把积极应对老龄化纳入乡村振兴规划》《抓党建、强组织、兴产业、促振兴》。山东省社科联还专门配发了为山东社科论坛撰写侧记稿件,认为论坛立足于经济社会发展实践,围绕关系国计民生的问题组织开展交流研讨,充分发挥在山东省学术研讨交流中的龙头带动作用,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出谋划策、提供学理支撑,为推动乡村振兴和打造乡村振兴的“齐鲁样板”提供了对话交流平台。

据了解,学校聚焦国家农业农村改革重大战略、紧盯社会热点和重大理论实践创新,连续三年承办山东社科论坛专题研讨会,此前承办的两个山东社科论坛分别是2017年的“山东省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学术研讨会和2018年的“乡村振兴战略”学术研讨会。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