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农要闻

3月3日,全省教育工作视频会议在济南召开。省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邓云锋作教育工作报告,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冯继康主持会议,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白皓传达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全省16市教育局局长作了交流发言。学校领导、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有关负责同志在我校分会场收看会议。



会议传达了2020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从教育初心、教育治理、教育活力、教育品质、教育民生等五个方面系统总结了2019年全省教育工作取得的成绩,深入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弱项,研判了全省教育面临的新形势,明确了2020年全省教育工作的总体思路,从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打好民生“收官”攻坚战、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扎实推进教育改革、筑牢夯实教育根基等六个方面,对2020年教育工作进行了周密安排和全面部署。



会议要求,各地各高校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省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总体思路和具体要求上来,全力推进各项工作有力、有序、有效开展。要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抓好年度工作任务的落实,坚持抓防控、谋发展两不误两促进,既要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确保广大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又要打好教育高质量发展攻坚战,努力实现年度任务既定目标。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